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知乎体/朝耀】怎样面对对自己怀有恋爱情怀的同桌?

#学生朝X学生耀
 #别名依旧是死傲娇的追妻火葬场
 #可能有后续系列
 #ooc预警
 #日常欢脱向
 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    怎样面对对自己怀有恋爱情怀的同桌?
     匿名回答
     5.5W赞同 7.1k评论

     说起来挺尴尬的。
       本人高二狗,处于高中的一个重要时期。
       大概是两个个月前的一个星期三,我被老师留下来处理点事。然后办完事回到教室以后,突然发现我的同桌的桌子上有一个小本子。
      那个本本是什么你们知道吗?
      那是我同桌的宝物。他平时连本子的封面都不让我看一眼。
      我的好奇心在作祟。
     你们真的不知道在这个狗屁班里面,只有什么东西才能让同学听话。
     就是抓他们小辫子。
     我当时真的是个好奇宝宝,心里想着要是能抓到我同桌把柄就好了,然后打开了小本本。
      这里先介绍一下我同桌A,腐国出生,小时候父母在中国做生意,他也就跟来了,后来直接定居在中国。
      平时挺正经一人,眉毛粗出天际,而且菜做得超级难吃。在上次学校组织的集训里,他做的司康,获到众班的热烈响应,然后被评为“年度最恶心食物”。
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A的学习成绩良好,颜值良好,一切良好,就是生活方面欠佳。
      讲真,我当时就不应该当个好奇宝宝。
      我当时打开了本子以后,发现几乎每页都写的是我的名字,或者是我名字的缩写,还有各种土味情话,土味情话中间还要加个我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哦我的圣母玛利亚妈妈。
      我开始还不怎么相信,然后又把他的作业本拿出来对比了一下字迹。
      结果一模一样。
      我自闭了。
      其实正常的女生遇上一个长得好看,成绩也好,虽然不会做饭关键是对人好的男生,早该贴上去了。
     但是我没有。
     为什么呢?
     因为老子是个男的!!!!169cm钢铁死直男!!!!全心全意爱学习和弟弟妹妹的那种死直男!!!!
      从那时候开始,我对我这个直男审美的同桌开始有了不一样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在学校里看着他又拿着那本本子写。导致我那一天的课都没听。
     我感觉我现在没脸面对A,我当时就真的不该看本子。
      但是!我!忍不住啊!
      然后由于好奇心还在蹦跶,在每天放学后,我都会翻开本子看几眼进度。
      emmm……
      我承认我这样很变态关键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然而在几天后,我发现,A没有写那本子了。我当时是因为A终于放下了这段孽缘了。
      然后在周末,A喊我去他家玩游戏的时候,在他上厕所的期间,我看到了他放在书桌上的本子。
      这熟悉的款式,熟悉的花纹,谜一样的风格。 
     没错!就是那个本子的亲兄弟!
     我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     然后我的预感真的实现的,他在这本上继续写了我的名字和土味情话,还画了好多图案。
     啊!!我的眼睛!!不!这不是我那个死直男同桌!!!
      如果就被从厕所里面出来的A看到了。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都看到了?”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好像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恶魔妈妈买面膜。
      反正都到这地步了,我就直接破罐子破摔。
      我问了他所有事,然后他还真的全部告诉我了。
      “给、给我几天时间……”
      这几天里,我认真思考了拒绝他的几百种后果。我家小香都说我头发掉了好多。
     一夜愁白头。
      然后决定给A定下各种要求,达到了要求我再答应他。
      我以为他会知难而退的。
      然后他还真的给我捧了好几个奖杯回来了。
     没关系,我不怂,男朋友当就当。
     所以,以后有朋友遇到这种情况,千万不要向我一样作死去翻同学东西,如果翻了,也要假装什么也不知道。
     记住,这是我唯一能帮你们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最近迷上东野圭吾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