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露中】放开那个医生!

#医生耀x病人露

#撞梗请见谅(这个超级容易撞的!!!!!)

#欢脱小段子 超短小

#日常摸鱼向

    “伊万先生,请问你又有什么问题阿鲁?”王耀看着伊万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个人高马大的俄罗斯男人,在这个月里,已经来了五次了。

    “万尼亚哪里都不舒服,要小耀亲自检查才知道。”伊万的紫色眼眸微微眯起,笑意盈盈地望着王耀。

    小耀还是这么可爱呢~^L^

    这货是装的。

    这货绝对是装的!

    他三天前也是这么说的!

    “伊万先生,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,就请离开阿鲁,不要打扰我工作好吗?”

    听着王耀下了“逐客令”,伊万一下子急了起来,“万尼亚真的不舒服,小耀帮万尼亚看看好不好?万尼亚的脸好热的,小耀你摸摸。”

    接着摸脸的机会,伊万顺便揩了下王耀的油。

    小耀的手果然又软又温暖呢~^L^

    这个俄罗斯老流氓!就是想摸手而已!

    不要仗着自己长得人畜无害,就不敢打你!

    “伊万先生!”

    “嗯?”^L^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这个月才过一半你就来了五次,骚扰也是要有限度的。”

    听着王耀有点严肃的语气,伊万一下子愣住了,低沉着脑袋。

    “万尼亚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万尼亚喜欢小耀。”

    一个月前,伊万因为受伤,送到医院治疗。他的主治医生就是王耀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你的主治医生,王耀。”好听的声音传入伊万耳里。

    坐在病床上的伊万抬起头看向王耀,他的长发结成小辫,垂在肩上;琥珀色的眼眸正望向伊万。

    在那时候的伊万眼里,王耀就像天使一样,让他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之后,伊万开始缠着王耀。

    但王耀总以为是他的恶作剧,总是不理睬他。

    伊万伤透了脑筋。

    “第一次见到小耀,万尼亚就喜欢上小耀了。小耀真的超级好,万尼亚也不会花心,会对小耀一心一意的。”伊万的的中文不是很好,但也算是流利。

    他不会像弗朗西斯那个花心萝卜一样说很多花言巧语,海誓山盟来勾搭漂亮女人;不会像本田菊那样拘束古板,不敢表达心意;他只会平平常常的,对自己喜欢的人说上一句他爱听的话。

   “但、但是,我是男的啊!”王耀脸如同罗维诺家种的西红柿一样通红。

    他才不会承认自己被这个老流氓感动了!绝对不会!

    “不管小耀是男人还是女人,万尼亚都会一直喜欢小耀的。”^L^

    “真、真的?”

    “嗯哼~”^L^

    “那、那就信你一次,你说的不可以背叛我的,别反悔啊!”

    “嗯,万尼亚说的,绝不反悔。”

    万尼亚反悔的话,就用魔法水管敲自己的头!

    “那、那好,你、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!以后我罩着你!”王耀拍了拍胸脯,说。

    忽然,万尼亚把王耀打横抱起,向医院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要带我干嘛去?放开我阿鲁!”王耀拼命挣扎。

    这老流氓的力气太大了啊!!!他根本挣脱不了!!!!长着张人畜无害的脸!有着一口小奶音!力气还贼他妈大!

    这个魔鬼!

    “带小耀去约会~”^L^

    今天天气真好,空气都是甜的。

    趴在门口见证了整个过程的同事路德维希,难得聪明一回,选择沉默,并帮王耀请好了假。

日常摸鱼!!!!欢迎各位大宝贝来找我玩!!!!!!接受任何形式的diss!!!!!
欢迎点梗~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