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乡村爱情故事

#村花耀X大佬联

#日常沙雕产物

#乡村三部曲之一

#撞梗见谅

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     王耀是黑塔村的村花,不仅人美心善,而且地位不低。
    王耀他爹是黑塔村的村长,从小养尊处优的王耀吃惯了那种普通人吃不起的茶叶蛋,穿惯了普通人都没资格穿的红花绿叶大棉袍,娇生惯养的王耀长得跟个姑娘似的,长得特讨喜,一直受到村里那些大汉子的追求。
    但是!他王耀!是个什么人?!
    他可是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,拥有远大抱负,在除夕夜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!
     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答应他们。
    但是,在这群追求者中,有几个棘手的人物。

    麻烦一号: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
    号称“村口Tony老师”,理发技术远近有名,在“乡村理发师”比赛中蝉联冠军好几年。周围好几个村的大妹子都来找他理发,据说有一个还靠弗朗西斯剪的头发钓到个金龟婿。
     如果他能改掉喜欢裸奔的习惯,说不定早就有对象了。
     平时喜欢调侃路过店门口的姑娘,但人气一直升高不降。
     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虽然年纪有点大,除掉刺人的胡渣,人长得还行。而且是个喜欢穿基佬紫,而且还动不动就说土味情话。
     “哟,王耀,要不要来我家理个发啊~哥哥我保证你满意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王耀,你又来啦~你肯定想来我家理发的。”
     弗朗西斯一手拿着剪刀,一手拿着梳子,靠在门上说。
     王耀有点无语。
    你丫的理发店就开我家对面我不路过咋整?

     麻烦二号: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     村里种植大户,种出来的向日葵比别人村的大好几圈。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身材好,声音又好听,超喜欢在田里干活的,大年三十都不回家,就为了专心干活。
    村里有流传他的事迹,据说他以前是黑社会,为了躲人然后逃到这来了后来突然觉得这里挺好的就住下来了。
     伊万这人说友善还真的友善,但很容易触发病娇属性,一不小心就会拿门口的水管锤你。
     比如有一次村干部他儿子来找他唠嗑,然后不小心把向日葵里面的种子吃了,然后被伊万绕村追了七八圈,那天村干部他儿子回去一称,愣是瘦了五斤。
    “小耀,你看万尼亚的向日葵是不是超级可爱?”^し^
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“破坏万尼亚的花田就去死korukoru……”^し^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麻烦三号:亚瑟·柯克兰。
     村里唯一一个上过学的,回村当了一名教师,崇尚英国的绅士文化,看见村头的弗朗西斯经常调侃姑娘,认为这人是个没文化没见识的流氓,跟弗朗西斯关系很差,所以这两人见面就怼。
    不知道是种了谁的眉毛,眉毛越来越粗,最后长成了海苔。
    是一个写作绅士读作heitai的人,现在正在当村干部他儿子的家教老师。
    虽然看起来什么都会,但他要是进了厨房,全部的人只有死的份。做出来的司康被村民们一直认可为“死扛”。
    “王耀,要一起喝红茶吗?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以后少和那些流氓来往。”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说得好像你不是流氓一样。

    麻烦四号: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    就是前面提到的村干部他儿子,整个人长得挺俊,就是脑子不好使,缺根筋,喜欢挑事,而且每次都被打的很惨。  由于小时候他爸带他去吃了一次蓝蓝路,然后就沉迷于高热量食物,导致他未成年就有了超于常人的体重。后来由于体重被伊万说“死脂肪球”。
    并且小时候看多了超人,然后天天嚷着要拯救世界,觉得自己是拯救世界的hero,而且喜欢突然大笑。
     因为体重超标,他爸不让他吃蓝蓝路,他就找王耀借了很多钱去买蓝蓝路,结果导致现在王耀天天让阿尔弗雷德还钱。
    因为他欠揍的性格,被别人打了不止一次。
    “我是世界的hero哈哈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王耀……那啥……欠的钱再拖会,先借我点钱买憨八嘎。”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 王耀觉得今天的四个麻烦很奇怪。
     弗朗西斯今天没有蹲在门口侯着王耀然后调侃一顿;伊万也没有在田里照看花;亚瑟也没有喝红茶;阿尔弗雷德也没有找王耀借钱去买憨八嘎,当然钱也不会还的。
    王耀正奇怪着,然后突然撞上了啥东西。
     揉了揉撞红的鼻子,王耀抬头,便看见一大束向日葵摆在面前。
     “小耀,送给你的。”^し^
     “嗯……谢谢。”
     “小耀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 “嗯……嗯?!?????”
     王耀一下子没缓过来,瞪大眼睛望着伊万。
     “那啥……等我考虑一下哈……”

     摆脱了伊万继续走,王耀又被弗朗西斯拦了路。
     “王耀,要不要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?哥哥我可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     “那啥……让我想想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
      “王耀……那个……这个给你!”亚瑟红着脸把一个有着精美包装的盒子递给王耀。
     “哦……谢谢。”
     在亚瑟走了以后,王耀打开盒子一看,脸顿时黑了。
     那是亚瑟做的死扛。
   
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阿尔弗雷德又找上门来。
     “王耀!这次hero欠你的钱一定会还你的,你先借我一点钱,我送你个东西。”
     王耀知道阿尔弗雷德绝对不会还钱,但又没法拒绝阿尔弗雷德,只好往阿尔弗雷德手里放了几张钞票。
      “咯,给你。”阿尔弗雷德把一个啃了一半的憨八嘎递给王耀。
      “hero绝对没有偷吃,那个是Tony咬的。”年轻的金发少年脸不红,心不跳地扯着谎话。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信你……”
      信你个锤子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如何能让针对自己的人死光光?
     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   IG赢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   3:0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   我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    我要吹爆他们!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