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知乎体/露中】自己的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?

#原不良露X大学生耀

#日常欢脱向

#撞梗见谅

#欢迎点梗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前文链接:【知乎体/露中】你身边的战斗民族是什么样的?


    自己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?

     4.9W赞同 8.6k评论

    说起万尼亚和W的相遇,可能会有些怪异。
    首先万尼亚是俄罗斯人,W是中国人。那时候考大学,想考出俄罗斯,就跑到中国来了。
    其实主要原因是为了躲人。
    然后在大学遇到了W。^し^
    第一次见W时,是因为他刚进校门,然后摔了个狗吃屎,万尼亚跑去扶W,结果踩到了W的小辫子。
    然后万尼亚就被W记上了。^し^
    其实万尼亚人还是很好的。在得知万尼亚和W是室友时,为了补偿W,万尼亚特地早起做了早餐。
    之后也很体贴的。万尼亚特地跑到W他们系里去给他送东西,送吃的。
    然后被W夸了。ヽ(=^し^=)丿
    W夸万尼亚声音好听,长得好看,万尼亚超级开心。
    不过他也有点受不了万尼亚的,他说万尼亚喜欢喝酒,喜欢跳楼,行为很怪异。
    但是俄罗斯人都喜欢喝伏特加啊,而且楼层也不高,跳下去也没什么事的啦。^し^
     然后有一天万尼亚喝多了,就从寝室楼跳下去了。
    然后进医院了。
    那个医生还把万尼亚珍藏的伏特加全部砸碎了,万尼亚顿时就不好了。
    幸好W后来送万尼亚两瓶伏特加,万尼亚超爱W的。^し^
     W这个人,超级善良,活泼开朗。是他们系的系草来着,后来万尼亚把W追到手都很费功夫呢。^し^
     当初W同时被好几个人追着,万尼亚也是其中一个。然后W在英吉利粗眉毛,美利坚死肥球,法兰西风骚男和可爱的万尼亚中,选了万尼亚。^し^
     W当时答应万尼亚的时候,激动得不能动弹,只是点头。万尼亚知道,W肯定超级开心。
    W不仅眼光超好,而且超级贤惠。
    W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做得了饭,打得了游戏,而且会帮万尼亚准备伏特加。^し^
    还会陪万尼亚一起听《喀秋莎》。
     不过W有时候也有点不听话的。上次去食堂吃饭,一个男生碰了W的手,W不仅没反应,还和他更亲密了。万尼亚当时超级生气,然后私下把那个男生约出来,打了一顿。
    听说现在还在医院来着。
    W后来还说万尼亚占有欲太强了,可是万尼亚很怕W被别人抢走的,所以,那些敢碰W的人通通不见就行了。
    万尼亚是这么想的。^し^
    不知道是哪个人说漏嘴了,把万尼亚以前在俄罗斯的事情告诉了W,害得万尼亚被W讨厌了好久。
    其实万尼亚也就只是和一群人待在一起玩而已嘛,时不时参加几次恐怖袭击什么的,真的很平常的。
    万尼亚很受不了自己的妹妹的。
    当初就是为了躲妹妹才跑来中国的,不过也感谢她让万尼亚碰到了W。^し^
    后来毕业以后同居,虽然W很受不了万尼亚的一些习惯,但还是愿意将就,W真的超级体贴。
    W说万尼亚睡觉时喜欢抱着他,就像北极熊一样。
    万尼亚很开心,因为W夸万尼亚像北极熊一样可爱。^し^
    
    想有人把我的渣文写成短篇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