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知乎体/露中】你身边的战斗民族是什么样的?

#原不良露X大学生耀

#撞梗见谅

#日常欢脱向

#欢迎点梗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后续链接:【知乎体/露中】你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人?

 

    你身边的战斗民族是什么样的?

    5.4W赞同  2.9k评论

    

    说起我和战斗民族的故事就真的奇妙了,首先我们把这个战斗民族称为“Y”。 
    本人是大学生,报的D市的学校,D市离我家很远,跨了好几个省,所以我对那边的情况很不了解。 
    刚来D市的时候,我满面春风,兴高采烈地跳进学校,整个人跟个兔儿精似的。 
    然后就摔了个狗吃屎。 
     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 
     你们是真的不知道,那声音真的超级软糯,在我没抬头之前,我一直以为那人是个超级可爱软萌的小可爱。 
     但是!在我抬头以后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 
    在他亲切地问候我以后,我艰难地抬个头,说了一句。 
    “同学……你踩我头发了……” 
    因为某些原因,我留的是长头发。然后被这个混蛋一脚踩住,头都抬不起来。 
    结果抬头瞄了一眼,这人是个男的,光看体积就比我大几圈!我仿佛能透过衣服看见他的强健肉体啊啊啊啊啊啊!!!!!! 
     咳咳,不好意思想多了,回归正题。 
    因为被他踩了这一脚,那天我去洗头都掉了好大一撮头发。我差点以为是我秃了。 
     然后就因为这事,我和那人算是有来往了。 
     那人就是Y。 
    其实我还是挺讨厌Y的,因为他踩我小辫辫。后来相处了以后,你会发现,Y人超级好!!!! 
     不仅做饭不难吃!而且还会种花!人高马大,身材又好!人又可爱地要死!长得也好看!我跟你们说,他的眼睛超级好看!!!!!紫色的!!!!!发色也超好看!奶金色的! 
      而且他是战斗民族。 
      说实话,一个正常人应该不会在夏天里还围着一个一两米长的围巾和风衣;不会在冬天下雪的时候,从寝室楼窗口跳下去,还边跳边喊“伏特加”。 
     然后他皮断腿了。 
    他在得知自己要进医院治腿,还特意回家拿了一箱的伏特加,准备在医院喝。 
     被医生知道他在医院喝酒以后,医生当着他的面把剩下的伏特加砸得稀巴烂。 
     诡异的就是,Y随身带着一根水管。他哪天心情不好,就掏出水管捶人。更诡异的就是Y喜欢边捶边发出“korukorukoru”的笑声。 
    他称自己那根诡异的水管为“魔法的水管”。 
    Y这个人什么都好,就是心理有点问题。 
    由于家庭原因,他一家人都有问题。 
    Y的姐姐因为欠Y钱,不敢和Y见面,然后他俩从几年前就没见过了。 
     Y的妹妹是个不折不扣的魔鬼,曾经为了Y徒手掰门。并且是个兄控,天天想着和Y结婚。 
     Y特别腹黑,有时候还会触发病娇这种隐藏属性。他曾经笑着说他喜欢看别人痛苦的样子。 
     操着一口奶腔说着腹黑的话是真的有种反差萌,还是个体积比你大了几圈的俄罗斯人说的。 
     完全让人恨不起来啊啊啊啊啊啊!!!! 
     然后在那天,风儿甚是喧嚣的那一天,我受到了打击。 
     Y说他喜欢我。 
      我当时听到以后脑袋顿时死机了十几秒。 
      我就纳闷了,我寻思着我和Y平时也就是好兄弟啊,社会主义兄弟情啥的。 
      说实话我这人不排斥也不反对同性恋,关键是当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就慌了。 
     怕了怕了。 
     我是真的不知道该咋办,答应了的话我又对他没啥感觉;不答应的话我就等着死。 
     我发誓,我刚才真的看见了Y背后隐约泛着银光的水管,然而Y一脸人畜无害,笑眯眯地望着我。 
     “给我一点时间。” 
     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想想该怎样安详去世。 
    Y给了我两天。 
     在这两天里,我啥也没想,就老老实实玩了两天。 
    死之前也要风风光光,体体面面。 
    两天后Y找上我的时候,我都没反应过来还是这件事。 
     “小耀(Y给我起的爱称),你的回答是什么?” 
     还是那个人畜无害的笑脸,看得我心慌。 
     我是真的脑袋抽了,一时半会啥也想不起来,就愣着,然后点了个头。 
    然后Y就成了我的男朋友。 
     Y当了我的男朋友以后,我发现Y这个人占有欲很强。 
     比如有人不小心擦了一下我的手,他的脸色就超差。我本来以为这事过去了。然后后来听别人说,当初那个擦到我手的人进医院了。 
     后来才知道,Y高中时候是个社会大佬,进局子跟回家似的,还有一大堆小弟在屁股后边跟着。 
     …… 
     emmmmm…… 
     我是不小心跟了个什么人。 
     我突然觉得我身边待着一个北极熊,看着蠢萌人畜无害,结果一口下去尸骨无存。 
    怎么说呢,我现在日子过得挺好的,真的挺好,天天都有北极熊陪睡,只是容易被啃几口。 
    只是,只是而已。 

    配着15个版本的《画个圆圆地球来写文感jio是真的不一样
    普爷的真的是让耳朵堕胎……
    眉毛和hero的版本莫名好听
    你们绝对想不到还有神圣罗马和西兰的版本
    15个版本 15个宝藏 
    真的强烈推荐你们去听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3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