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知乎体/朝耀】我觉得我的下属对我有意见

#总裁朝X秘书耀

#别名死傲娇的追妻火葬场

#撞梗见谅(实不相瞒这个梗绝对会撞)

#日常欢脱向

#日常摸鱼

#知乎体

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前文链接:【知乎体/朝耀】我觉得我的上司对我有意见

  
  

    请问你是怎么追到你的对象的?

    匿名回答

    6.7W赞同  4.3k评论

    这个问题简直就是我前段时间的经历。
    我是腐国人,前段时间,我被调到一家上市公司当总裁。然后就在这里,我有了与我家W的邂逅。
    W是我的秘书,平时兢兢业业工作,回家就买菜做饭照顾弟弟妹妹,简直是人妻的不二典范。
    当时我在公司里看他第一眼,我就感觉自己的魂要被他勾走了。不,是已经勾走了。我真的要沦陷在他琥珀色的眼睛里。
    后来,我在公司里听到W一直都超级高冷,兢兢业业的。
    所以我就喊了我的法国朋友(F)和我的表弟(A)来帮我想对策。
     F这人开放得很,在法国动不动就裸奔,在中国裸奔过一次,然后把被警察抓去拘留了十天。他给我提了一个狗屁方法。
     “以讨论公事的名义约他出来吃饭呗,然后把他灌醉带宾馆去。”
    他还没说完就被我打一顿。
    我堂堂腐国绅士是干这种事的人吗?
    然后我的粗神经表弟跟我提了个好办法。
    “你可以各种刁难他,然后他先是对你恨,然后后来慢慢就因恨生爱了。”
    嗯,我觉得这个办法可以,符合我腐国绅士严谨的形象。
    然后我就照做了。
    我先是从生活方面刁难,要么说他咖啡没泡好,要么让他拖地。后来就发展成工作上的,比如一份文件,我看着他辛辛苦苦加班熬夜做了三天才把文件做出来,心里超心疼的。
    我可真混蛋。
    但是一想到这是把W追到手的必经之路,我就咬咬牙,要求W重做。
    W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有骨气。他又熬了三天夜把文件改了。
    但是我就是不能让他过。
    好吧我承认这样的方式很容易让W打死,但是为了爱情,还是得忍。
    后来一个月,我一直都以这种方式来刁难W。
    有一次W的同事要带他去吃宵夜,我心里一惊,海苔般的眉毛皱了皱,意识到不简单,然后就把W留下来加班了。
    这事过后,W就一直躲着我,就连上厕所都要特地找人瞧瞧我在不在厕所里。
    我真的受够了。
    老婆天天躲着我,我自己心里超级难受。
    于是我就把他喊到办公室,跟他坦白了一切。
    “W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我知道他是不会同意的,所以我拿出合同来,然后再对他说。
    “你能不能答应我?”
     W人美心善,答应我了。
    现在他在楼下做中餐。
    我过得很幸福。
    因为W也上知乎,怕他看见,匿了匿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