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【知乎体/朝耀】我觉得我的上司对我有意见

#总裁朝X秘书耀

#别名死傲娇的追妻火葬场

#撞梗见谅(实不相瞒这个梗绝对会撞)

#日常欢脱向

#日常摸鱼

#知乎体

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  后续链接:知乎体/朝耀我觉得我的下属对我有意见

    你有没有一瞬间觉得上司在针对自己?

    匿名回答

    5.6W赞同  5.1k评论

    当我看到这个问题时,我差点以为是我发的帖。因为这问题可以完美概括我前段时间的生活。
     我的上司是腐国人士,长得挺俊俏一小伙子,因为他眉毛特粗,我们公司里都私下喊他眉毛精。接下来就简称他为A。
    两个月前,我原本的上司被调走了,然后把A调过来了。我开始觉得没什么,以为就只是换了个上司而已,工作还是一样的做。
    但是!我没想到!这个上司完全不把我当人看!
    他首先要我在他来之后五分钟内泡一杯咖啡;然后还说他眼睛看不得垃圾,要我把他的办公室拖了一遍。
     后来还有一系列不把下属当人看的行为,这些我都忍了。
    最气的就是让我改文件。
    大概是A调过来后十天,他把我喊过去,我开始还纳闷,他喊我干啥。我当时在泡咖啡,听到他在喊我,吓了一跳,热水就烫到手上了。然后我强忍着疼痛端着咖啡去办公室。毕竟自作孽不可活。
    结果怎么着?怎么着?
    A把我泡的咖啡倒掉了,理由是味道不对。
    Emmmmm……我第一次听说这玩意还能尝出不同味道来。
    他不仅把咖啡倒掉了,他还把我做的文件丢给我,要我重做!!!!
    哦谢特妈惹法克。
   那文件是我加班好几天做出来的成果,结果他丢给我了。
    理由是什么?
    “不够严谨,重做。”
    你以为写论文呢?严谨?
    我当时是真想上去打爆那个狗屁上司的脑袋,但是想到家里还有弟弟妹妹上学要学费,我不得不忍住了。
    狗屁上司,总有一天我要打爆你。
    我强忍着想打死他的心情问他哪里有问题,结果他还真的给我挑出来了。
    那几个地方还真的是低级错误,我当时晚上加班的时候犯瞌睡,然后输错了。
    接着他给我讲百分比。
     “要是把这份文件交上去,我们公司会亏多少,你自己清楚。我们……”
     嗯嗯嗯嗯好OK我知道了好好好。
     然后我又加了三天的班。
     当我把新做好的东西给他看的时候,他又丢给我了,理由还是如此的完美。
    我操你二大爷。
    然后为了这个东西,我连续改了不下四次。
    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,他一直刁难我。我同事看在眼里,心疼我,想下班以后带我去吃宵夜放松放松。
     结果被那个天杀的知道了,又把我拖去加班。
     从这里开始我才意识到他可能在针对我。
    后来我一直躲着他,只要能不看到他我都跑得远远的。
     他可能意识到我在躲他了,然后那天把我喊去他的办公室了。
    我以为是挨一顿骂。
    但是!比这还刺激啊啊啊啊啊啊!
    A含情脉脉地望着我,说“W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嗯,没错,那个W就是我。
    你们明白吗?这感觉就像是吃着炫迈考上蓝翔!
    然后他又跟我说了很多,说他之前针对我是为了引起我注意,想着恨着恨着就爱了。
     我问他这方法谁告诉他的。他说是自己在中国住了很久的表弟。
    表弟怕是言情小说看多了。
    我刚想拒绝的,然后他好像知道我要拒绝,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张纸,上面是解雇的合同。
    他安排我。
    我是这么没骨气的人吗?是吗?是吗?!?!?!?!??!!???
    是。
    然后,他就成了我男朋友。
    现在他在阳台喝茶。
    顺便说一下,A他也上知乎,我怕他找到我,匿了匿了。
     

   可能会出亚瑟视角的说。
   两天三更真的是爆肝(对我来说)
    欢迎点梗啊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