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老照片

#已结婚向

#回忆向

#撞梗见谅

#绝对甜文

#绝对he

能接受就问下翻

    家里太久没清理了。
    王耀看着杂物间里满天花板的蜘蛛网,摆了一地的纸箱子上面的灰尘,发出了感慨。
    清理一下,把没用的丢掉吧。
    阿尔去上班了,家里也只剩他一个人,一个人要打扫杂物间可是很辛苦的。
    经过一番努力后,王耀总算是把房间打扫干净,就差清东西了。
     王耀打开了一个个大纸箱子,想找到一些不需要的东西。这时,他看见了一个盒子。
     这里面装的什么?
     “我有过这个盒子吗?”王耀充满疑惑地打开盒子。里面是一叠照片。
    一张一张地翻阅,王耀才想起来,这是什么照片。
    几年前,王耀和阿尔刚交往时,阿尔把他带去游乐场约会。
    “阿尔,不要到处跑啊!”王耀望着四处乱撞的阿尔弗雷德,无奈地说。
     眼前金发蓝眼的少年比自己还要兴奋,刚进来就开始乱逛。
     明明是他带自己来的,结果变成自己带一个大龄儿童。他这个天真性子什么时候才改的过来呢?
     “耀,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,你一定要玩的开心!费用就由hero我包了!走,我们先去玩过山车!”阿尔弗雷德说着。
    即使他这么说,还不是以他自己为中心吗?
    王耀听到“过山车”三个字,刚想拒绝,却被阿尔弗雷德硬拽过去。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!!!!!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刚从过山车上下来,王耀就吐了。
    天杀的阿尔弗雷德,我恨你。
    “王耀你没事吧?”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极差的脸色,担心地问了一句。
    “嗯……我没事……”王耀挤出了一个笑脸给阿尔弗雷德,他可不想让这个大男孩担心。
    “没事就好,我们去玩海盗船!”阿尔弗雷德又把王耀拽过去了。
    老天,上帝,I ball ball you,饶了我吧。
    ……
    在阿尔弗雷德的摧残下,王耀一下午已经吐了四次,光是水就喝了五瓶。
     “阿尔……我真的累了……玩不下去了啊……”王耀瘫在座椅上,咸鱼般仰望星空。
     我怕是药丸。
     “耀……对不起,我不应该不在乎你的感受的……要不我们回去吧?”少年湛蓝色的明亮眸子瞬间黯淡,被自责笼罩。
     王耀很想回去,真的很想。
    但是难得来一次游乐场,总不能让两个人带着不开心回去。
    “没事,我们继续玩。”王耀牵起阿尔弗雷德的手,带着阿尔弗雷德去玩他没有玩的项目。
     最后,他们才到摩天轮这里。
     作为一对情侣,来游乐场不来坐摩天轮都算白来的,阿尔弗雷德深知这个道理,他虽然神经大条,但也懂一点。
    他打算最后来这里的,结果是王耀把他牵来的。
    “耀,你怎么会知道我会带你来这里?”
    “你的Tony朋友告诉我的。”
    王耀才不会说他看到阿尔弗雷德房间了满满的“游乐场约会策划”,他可是为了约会的完美做了很大努力。
    虽然除了摩天轮以为都是阿尔弗雷德他自己想玩的。
    “哇!Tony那个叛徒!竟然偷偷告诉你了!”
    Tony是阿尔弗雷德的假想朋友,王耀和他阿尔在一起后,没有说Tony不存在,反而迎合着阿尔弗雷德。
    大概是不想让他伤心吧。
    
    登上摩天轮以后,阿尔弗雷德如同那些言情小说一样,在最高点吻上了王耀的唇。
    “耀,我爱你。”
    老套的剧情和老套的话,却足够让王耀沦陷在那双湛蓝眸子里,无法自拔。
    他也不想自拔。
   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照片里,王耀带着别扭的发箍,阿尔弗雷德挽着王耀的脖子,比了个“V”字;下一张照片里,阿尔弗雷德突然亲上了王耀,王耀一脸诧异地望着阿尔弗雷德。
    唉……那时候真的超级美好,王耀这样想着。现在,阿尔弗雷德当上警察以后,就很少有时间陪他了,平时就只有他一个人在家,只是晚上等着阿尔弗雷德回去一起吃饭。
    “耀,我回来了。”少年不像以前一般神经大条不稳重,现在,他是保护人民的hero。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在进门以后没看见王耀,只看见楼上的一间房间亮着灯。
    当他走进房间时,发现王耀正在望着一堆照片出神。
     那是他们以前第一次游乐园约会时的照片,没想到王耀还能翻出来,他还以为被丢掉了呢。
    王耀望着照片出了神,没注意到身后的阿尔弗雷德。
    hero决定了!明天一定要给耀一个惊喜!
    
    第二天,王耀醒来的时候,发现阿尔弗雷德还在家里。
     “阿尔你不去上班吗?”
    “我请假了,今天带你去一个好地方。”
    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带王耀来了游乐场,那个时候去的游乐场越办越好,要买到票都有点困难,可见阿尔废了多大功夫。
     “阿尔……”王耀的眼睛有点湿润,“我没想到你还记得……你还记得……”
     “当然记得,我们之间的任何事我都记得。”湛蓝色的眼眸望着王耀,王耀仿佛又回到当时一样。
    和以前的进程几乎一模一样,没有什么变化。王耀也依旧吐了好几次。
    最后,依旧是摩天轮。
    “我昨天打扫卫生的时候,找出来一堆照片,是我们两个几年前来这个游乐场拍的。结果昨天看完,今天你就带我来。说,有什么企图?”
     “只是想和你来一次而已。一直以来我都忽略你了,明明以前是我求着你答应我的,现在反而你被冷落了。万一哪天我的自由女神跟着别人跑了怎么办?”
     琥珀色的眼眸对上湛蓝天空般的双眼,王耀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跳的越来越快了。
    摩天轮在两人聊天之间,升到最高处。
    与以前的步骤一样,阿尔弗雷德吻上了王耀。
    依旧还是那句话。
    “耀,我爱你。”
    王耀感觉自己又陷进去了,陷进了那湛蓝海洋的深渊。
    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最后强调:欢迎点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点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点梗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