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今天的黑塔利亚幼儿园依旧平静

#幼师耀X豆丁联

#all耀向

#日常欢脱向

#日常摸鱼

#撞梗见谅

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    我,王耀,一名光荣的幼儿园老师,今天也在幼儿园里兢兢业业地工作。
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小朋友,不要扯亚瑟的头发!”
    “弗朗西斯小朋友不要脱衣服啊!”
    “伊万小朋友不要拔院子的水管啊!”
    “亚瑟小朋友不要偷偷跑去厨房!很危险的!”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·F琼斯,平时喜欢突然大笑并且天天嚷着要当世界的hero。平生最大爱好是捉弄亚瑟。
    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由于在法国长大,受文化熏陶,喜欢蜗牛料理和裸奔。平生最大爱好就是嘲讽亚瑟、裸奔和罢工。
   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俄罗斯的战斗熊。时不时会病娇,并且发出“korukorukoru”的笑声喜欢拔院子里的水管。平生最大爱好就是拿着魔法水管追着别人跑。
    亚瑟·柯克兰,写作绅士读作heitai的腐国人。对司康有着莫名的执着,但由于做出来后的味道与视觉冲击,被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致称为“死扛”。平时最大爱好就是怼弗朗西斯并且进厨房做死扛。

    某天,王耀从后院走过,突然发现阿尔弗雷德一直蹲在草丛里。
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,你躲在这里干什么啊?”
    “嘘!耀你别说话!”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只见前方亚瑟走过,然后掉进了一个坑里。
    阿尔弗雷德见亚瑟中招后,立马从边上的草丛里跳出来。
   “哈!亚瑟,你中招了吧!果然我才是世界的hero哈哈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“Baka快扶我起来!不然你等着吃死扛吧!”亚瑟吃力地爬起来,咬牙切齿地说。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听到死扛,脸色突然难看,连忙跑走了。
    “喂Baka!你给我过来!”亚瑟一瘸一拐地向阿尔弗雷德跑走的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目睹了一切的王耀jio得自己有点良心过不去。身为幼师还让小朋友在自己面前打架,自己可能是个假幼师。
    
    又是一天,王耀在院子里看见正在拔水管的伊万。
    “伊万,你为什么不会其他人一起玩呢?”
    紫色眼眸的孩子瞪大了双眼,随即又笑了笑。
    “因为他们不和万尼亚玩,因为万尼亚太弱了,要是万尼亚能强大一点就好了,所以呀,万尼亚打算用水管做武器的。”^し^
    王耀心疼地望着伊万,多么年幼的孩子!竟然要受到这般孤立!【棒读】
    “总有一天万尼亚会用魔法水管让他们付出代价的。”^し^
    我收回前言。

    还是晴空万里的一天,王耀在教室里休息的弗朗西斯。
    “弗朗西斯,你不和同学们一去玩游戏吗?”
    “那种幼稚的东西不适合哥哥我~哥哥我啊,就适合罢工之类的。”
    豆丁大小的人整天“哥哥”“哥哥”到喊着自己。
    “只有美丽的事物才能配得上哥哥我啊~”
    身为男孩却有着一颗魔法少女心。
    
    依旧是美妙的一天,王耀看到了偷偷溜进厨房的亚瑟。
    “亚瑟,你在厨房干什么?”
    亚瑟被抓了个正着,海苔般的眉毛不停地抽动。
    “我、我就是来看看!才不是来做死扛的!”
    口嫌体正直。
    典型的傲娇。

     仍然是美好的一天,王耀却依旧闲不下来。
     “王耀老师,阿尔弗雷德他抢我的憨八嘎!”
     “王耀老师,亚瑟要我吃他的死扛!”
     “王耀老师,弗朗西斯又在女生面前脱衣服!”
     “王耀老师,伊万他要用水管打我!”
     我是王耀,一名光荣的幼儿园教师,每天都在努力培育着祖国的花朵。
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