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缺缺

miremiro
周更了解一下

我是王耀,现在慌得一批。

    

#城管露X算命先生耀

#绝对ooc预警

#旧梗未发新梗又来

#欢脱向

#撞梗见谅

#日常摸鱼向(小鱼)

(顺便告诉你们旧梗我是不会填的)

能接受就往下翻↓

     繁华的城市人山人海,车马如流,拥挤的人潮从来不会停留。他的旧面容鲜为人知,但没有人会愿意去了解曾经的破旧。

    街边随便的一个转角,是小贩的聚集地。

    “哟,兄弟算个命吗?”

    王耀望着眼前笑眯眯的男人,戏弄他起来。  

    如同痞子一般的语气传入男人的耳朵,他始终都是笑容,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“这里不可以报摊的哦~”^し^

    “诶,我在这儿一没妨碍人民,二没影响城市风貌,都是为了生计,就当帮个忙,就不要赶我走嘛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这里就是不能摆摊啊。”^し^

    伊万从一个月前就注意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王耀,性别男,长得不高,就是长着一副娃娃脸。从很早以前就打着算命的旗号去揩女孩子的油。

    这次他伊万前来,就是为了除了这个祸害。

    “啧。”王耀不禁咋舌,新来的城管不好对付啊。

    三十六计,先跑为上。

    王耀以他多年躲避城管的经验,迅速收摊,然后逃走。

    他以为这个城管会罢休的。

    但是。

    他没有!

    伊万并没有像以前的城管一样罢休,因为他知道,王耀这次跑了,下次又会出现。指不定会在哪里找到他。

    上次找到王耀是在大保健里面,来抓嫖娼的时候,他在里面向前台小姐搭讪。

    王耀摆摊算命好几年,没看到一个城管有这么难缠的。

    这个新来的城管从一个月前就对他纠缠不休,每次摆摊都要被他缠上,然后不得不跑路。

    更惊异的是这个城管追人的时候还带凶器。

    王耀亲眼看到,这个城管从外衣里面掏出一根水管,然后边发出“korukorukoru”的笑声边追着他跑。

    我是王耀,现在慌得一批。

    之后,他们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爱情长跑。

    然后在两个月后,伊万成功地把王耀追到了。没错,追到了。

     说起来这两人都纳闷,明明是死对头,然而在两个月的爱情长跑里互生情愫,然后就凑一对了。

    简单来说,就是互相看对眼了。

    王耀现在摊也不摆了,也不揩油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呢?

    家里一个腹黑病娇天天候着他,他就是一点点事没汇报都要完蛋。一个不留神就是魔法的水管架在你脖子上并且面带微笑,发出“korukorukoru”的笑声。

    王耀就算全身都是胆也不敢浪了,不然他会被浪拍死。

    我是王耀,现在依旧慌得一批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7)